close

前幾天跟人聊到會感動的電影(小防雷)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我的點可能真的很不一樣吧,每次別人說會很感動的電影,我看完後都沒特別感覺

拿最近的可可夜總會來說...

到中間我已經猜完套路了,如果他的結局就是這樣讓他消失,就可能對我衝擊力夠,但他是迪士尼,不可能如此收場

(其實我一直想到可以以為他消失,然後在好幾年後,在那個世界,大家團聚時,突然有個人影從門口出現,說:我回來了,大家轉頭微笑回:你回來了

這樣就超有韻味呀~~,但我是不是在哪部看過類似的畫面?)

而且親情元素對我真的無感,我腦袋裡更多的是破碎家庭的故事呀~~~

天外奇蹟、玩具總動員3都沒打中我的點...真的..跟一般人差有點多的樣子

.

「悔恨,努力了一切,卻還是不夠的感覺」

這是努力歸納可能的點

搶救雷恩大兵、七武士,如此努力,換來的結局完美又不完美

怪獸大學,所有人都跟你說不可能,最後也證明不可能,要不是劇情有轉彎,這一生就這樣了

我是布萊克,怎麼努力,社會還是這樣,從頭悶和憤怒到尾,結局這樣也才夠力

或許是因為這樣更貼近我認知的現實吧,也要觸碰到我認知的現實,才可能摸到感動的點

.

有人提到了未聞花名、聲之形,這兩部就是贖罪的概念很打中我吧

再怎麼努力,傷痕不是說能治癒就治癒的...

但我覺得主角們的表現太超齡了...這些事很多大人一生都辦不到...

.

大概~就想到這樣吧...或許真的跟一般人有差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roy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