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輕浮地說出對他人努力的質疑,除了惹怒對方,也彰顯出自己的無知與傲慢

窩在自己的象牙塔用望遠鏡看世界之人,永遠無法理解,為何對方聽不進自己的話,無法接受他的想法和答案。活在想像中的人呀,何時能察覺到自己的眼前不過是鏡花水月,你的答案就如水底撈月般的愚昧呀。

.

「你到底是在忙什麼呀?有這麼忙嗎?連半天都空不出來嗎?」

你的質疑是在踐踏我所滴下的汗水,以前當下未來的一併如此。你沒眼光看見此等辛苦,我也沒力解釋什麼,有眼可看的應當看。

「怎麼會做不到呢?還不就是沒心啦!沒信心啦!是你太過執著了,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!」

看不見我身上的結構枷鎖也就算了,連你所享用的一切是用我的心血構築出來的也看不到,你真是狂妄呀。

「這麼久了,你怎麼還是只會發這些廢文、負能量文呢?原地踏步是不行的呀,要往前看,往正面想,努力後世界就會改變呀!」

你不願意看這世界的黑暗面也就算了,憑什麼質疑我的求生姿態,我在苦難中的奮力掙扎你看得見嗎?反正結果對你而言比較重要,對吧,你贏我輸,簡單。

魯蛇、愚昧之徒、邪魔歪道、沉溺負面...,也罷,如果這就是你眼中的我。

嘻嘻嘻...活在自己的世界,很美好對吧~

唯有跨出之人,才能稍微看見世界的一貌

感謝有你,我又多看到了這世界的一貌,而你什麼都沒看到...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q2G0A3kMe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roy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