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無聊生活murmur]

今天難得有機會晃去花園夜市
想看看我接觸到的餐飲業如此蕭條的狀況下,夜市長什麼樣子?
.
吃的地方,摩肩擦踵,很熱,人擠人更熱
沒幾支電風扇,我更是像發了瘋似的在沒電風扇的位子吃麻辣鴨血(電風扇只吹老闆那邊呀!XX!),滿身大汗
每攤平均看起來都還可以,這裡還是我印象中很熱鬧的餐飲區
.
賣雜貨衣服的那邊才是讓我最有感觸的地方
人還好,空攤位不少,遊戲攤增加很多,大概都是連鎖的吧
禮拜日的晚上,空位竟然那麼多,就知道賣雜貨的生意有多難做
維持多元樣貌的都是老店,剩下的其實沒什新意,賣來賣去都是那些
遊戲攤變那麼多有嚇到我,但除了飛鏢氣球射箭麻將等,也是差不多就那樣了
同一性質的攤位大量滋生,對夜市到底是好是壞?
我只感覺,大家都沒生意而已...
.
看著這些遊戲攤,覺得很無聊,一成不變
想著想著,就覺得不如擺桌遊攤
桌遊也有那種20分以內可以結束一場的
都有人擺二人麻將對決和德州撲克出來了,玩桌遊也不意外吧
而且桌遊最有可能引出大量的笑聲,讓這無趣的夜市多點歡笑
玩一次不用太多錢,重點是靠賣身後的桌遊和配件營利
或輸或贏都給客人一罐飲料或糖果當戰利品
也可以推廣桌遊呀~~
嘛~~ 以上純屬幻想,營利模式亂七八糟
只是覺得,人生還是需要點創新呀...一直重複,太無趣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roy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